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公安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01/11/ 11: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示警察形象,提振队伍士气,1月10日上午,白银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迎警旗暨重温入警誓词宣誓仪式。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崭新的警旗在护旗手的护卫下进入会场,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

  仪式上,白银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顽强的作风,着力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白银公安铁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不断推动白银公安创新发展,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当天下午,市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座谈会。前来参加座谈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离退休老同志对全市公安机关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命案积案攻坚,打击电信诈骗、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衷心祝愿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会后,社会各界代表走进警营,集体参观了市局指挥中心大厅和战训基地,实地了解了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发展进步和可喜变化。白银市各级公安机关同步举行迎警旗暨重温入警誓词宣誓仪式。

  与此同时,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走入办事大厅等传统宣传方式与新媒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为群众全面、详细的讲解公安110的职责任务、接处警受理范围、拨打110报警电话注意事项等服务群众情况介绍。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积极参加警民共建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展示了白银公安的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