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助力传统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 白银云创空间科创园揭牌

 2021/01/07/ 17: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其文)1月7日上午,由白银市政府与中创博利携手设立的白银市非营利性创新型原生数字型企业孵化平台——白银市云创空间科创园正式揭牌。

  据了解,白银云创空间科创园以中创博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为主体,是一个由政府主导、企业主办的创业就业原生数字型孵化扶持中心。科创园集科研、商务、数字成果转换和会议会展为一体,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

  作为白银市重要的数字经济创业平台,白银云创空间科创园集创客空间、数字原生空间、数字化高新技术成果转换研发中心、云展厅、AR虚拟演播厅、直播间、摄影棚为一体,通过搭建网红培训、产品培育、网络直播、线上销售、数字化展示等运营体系,培育和扶持当地中小型科技创业企业,并帮助传统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

  启用后的云创空间科创园将大幅度增强白银市在数字化基础服务、培育新一代数字原生技术产业。在发挥各类数据中心作用基础上,围绕区域和行业特色,优化全市数字经济布局。目前已入驻中创博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金沃凯迪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立城建设有限公司、白银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华睿诚管理有限公司白银分公司等。截至目前,中创博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作为白银发展数字经济的龙头企业,已带动下游供应链企业13家,创造了近500个工作岗位,累计纳税超过1.2亿元。突出的经济贡献使白银云创空间科创园成为鼓励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的中坚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