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白银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永鹏走访省人大代表

 2021/01/05/ 10: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服务代表履职,全面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按照省院统一安排部署,近日,白银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永鹏走访了白银区省级人大代表、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普和省级人大代表、白银区强湾乡月亮湾村李勤勤。

  吴永鹏向两位代表呈送了2020年全省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诉讼监督典型案例”、“2020年甘肃省检察机关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等资料,并汇报了白银区检察院2020年检察工作情况,介绍了区检察机关推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六项重点工作”情况,以及社会关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察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白银区检察院在做好代表联络工作、服务中心大局、保障民企发展、践行新时代检察职能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白银区检察院能够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在打击犯罪、保障民生、服务经济发展、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切实发挥检察职能作用。

  吴永鹏对两位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作了积极回应,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为法治白银、平安白银建设作出更大的检察贡献。【薛玉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