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奇葩男冒充女性网上“谈恋爱”骗钱财换来三年刑罚

 2020/12/17/ 14: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14日,白银市景泰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一男子冒充女性在网上与他人谈恋爱并骗取他人财物的案件。

  任某某系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无业游民,2018年3月4日至2019年9月22日在微信上冒充女性,以“孙瑶”的假名与甘肃景泰籍农民工李某谈恋爱,并发展为“网络情侣”。任某某以生病住院没钱交住院费、出车祸将对方撞伤需赔偿对方损失等为理由向李某索要钱财,李某信以为真,先后多次通过微信向任某转账53375.9元,期间李某要求与任某某见面,任某某均以各种理由拒绝,后任某某与李某断绝联系。李某意识到受骗后,于2020年6月9日在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任某某到案后主动退赔了被害人李某的全部经济损失,并取得李某的谅解。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任某某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依法判处任某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10000元。(祁常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