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白银区税务局以“套餐式”服务当好数字经济企业“管家”

 2020/12/15/ 11: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施耀花 )“白银区税务局为我们定制的‘个性服务,一管到底’服务模式,帮助我们及时掌握最新税收政策,方便办税,为助推项目建设进度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中创博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乾栋说。今年以来,为助力白银发展新经济、培育新业态的龙头企业——中创博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白银区税务局组建“数字经济项目管家”纳税服务工作团队,建立纳税服务工作站,及时进行税企双方信息、政策、管理的对接,为数字经济企业实行“套餐式”的“项目管家”服务。

  2020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数字经济优势不断凸显,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面对疫情冲击,白银市区两级把数字经济作为“一号新产业”,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运作”的模式,以中创博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为龙头,为高质量发展强势赋能。

  按照制度规定,新开企业三个月内不能直接申领百万元版增值税专用发票,作为新开户,中创博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面临增值税专用发票额度为十万元版,不能满足经营需要的问题,白银区税务局得悉该情况后,用3个小时的时间解决了在外省市需要7天才能解决的数千万元初创收入“委托代征、汇总代开”的发票开具难题。同时,该局探索创新监管模式,积极鼓励创新,完成“项目管家”服务从重点建设项目向重点企业的延伸,每月定期为企业提供点对点、一对一的上门纳税服务,为该公司发展运营全过程提供政策推送、风险研判等个性化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