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法院对新录用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

 2020/12/07/ 16: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提升新录用书记员的业务技能和职业素质,帮助新录用书记员尽快适应法院工作。11月30日至12月6日,景泰县人民法院对近期新录用的5名书记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新录用书记员尽快熟悉岗位工作职责,掌握新岗位所需的业务技能,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更好地服务审判执行工作。政治部、审管办、纪检组、法警队及业务庭室骨干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和培训课件,培训内容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司法礼仪、保密知识、庭审记录、案件办理流程、数字法院系统应用、卷宗装订、新闻宣传、廉政教育及体能训练,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通过此次培训,新录用的书记员们对法院工作和书记员岗位有了更加全面和系统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并消化培训内容,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为景泰法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祁常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