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白银区司法局开展“宪法进乡村”主题日活动

 2020/12/04/ 10: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村民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1日下午,白银区司法局联合四龙司法所,在白银区四龙镇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进乡村”主题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展开,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宪法》读本、民法典、扫黑除恶、法律援助、交通安全等相关法律知识彩页,赠送了法治手提袋、法治宣传围裙等宣传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宪法法律知识,并对群众所关心的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土地纠纷等问题耐心解答,引导广大农民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尊严,能够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运用法律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金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