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甘肃泰川牧业5万头奶牛循环发展产业化建设项目开工奠基

 2020/12/03/ 1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张海春)12月2日,甘肃泰川牧业5万头奶牛循环发展产业化建设项目在漫水滩乡富民开工奠基,将为景泰县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夯实产业扶贫基础,加快推动乡村振兴,进一步发展壮大我县“3+4+5”特色农业产业体系,推动全县“两园”建设,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提供新的强劲动力。

  甘肃泰川牧业是景泰县委县政府为大力发展全县农业经济实施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立足国家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利好政策机遇,积极顺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全省奶肉牛倍增计划,致力于打造甘肃奶企龙头企业和全国奶企知名品牌。甘肃泰川牧业5万头奶牛循环发展产业化建设项目将围绕“十四五”时期“产业振兴”的总体精神,聚焦农业农村全面现代化发展要求,加快产业由全面覆盖向提档升级、可持续发展转变,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用数字技术改造提升全产业链竞争力,通过产业联动、要素聚集、技术渗透、体制创新等方式,进一步延伸奶产业链条、提升产业现代化水平、提高综合效益,更好带动农民就业增收。

  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产生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形成以泰川牧业为核心的种养经济圈,提供直接就业岗位2000余个,广泛吸纳区域内专业合作社入股产业发展,辐射带动周边1.5万余户群众增收致富,通过基地促使周边群众接受科学种养殖技术,不断提高生产技能,增加生产效益,实现全县奶业可持续循环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产业富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