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白银区法院吹响年终执行冲锋号

 2020/12/03/ 09: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临近年底,为加快“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工作进度,提高执行质效,白银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不断探索执行模式,多项措施并举,全体干警迅速开启“攻坚冲刺”模式,进入“冲锋作战”状态,采取“加班加点”方式,切实提升执行质效,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重点关注,抓执行力度不减。院长、分管执行工作副院长、执行局局长及时了解结案进展情况,对结案数靠后的团队进行督促。院党组书记、院长寇世锋深入执行局办案一线,与执行干警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工作进度,叮嘱在努力提升执行质效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注重劳逸结合、张弛有度。

  内外兼修,抓质效争分夺秒。当前已到了年底执行攻坚战的冲刺阶段,既要保证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在最短的时间内实际执结,又要确保案件能在审判管理系统中及时报结。执行局全体干警开启了加班加点工作模式,白天接待当事人,外出开展调查、送达、扣划等,再利用晚上时间进行节点信息录入,整理装订卷宗等工作。

  多措并举,抓重点加大成效。加大财产处置力度,下大力气清理执行积案。扎实推进专项执行行动,重点加大对“六类案件”执行力度和“打财断血”力度,确保完成“案件清结”“黑财清底”任务。高度重视涉农民工工资案件,通过执行和开展司法救助等相结合方式,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距离2020年结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白银区法院执行局将继续秉持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作风,打好年末执行攻坚战,为一年的执行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王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