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靖煤集团公司雪中送炭

 2020/12/03/ 09:45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寒冬已至,为确保永新乡部分特殊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12月1日,靖煤集团公司在永新乡开展携手献爱心送温暖帮扶活动。

  当天受冷空气影响,北滩、永新等几个乡镇大雪纷扬,沿途道路积雪覆盖,靖煤集团员工冒着雪天,克服道路险滑困难,“雪中送炭”为永新乡108户特殊困难群众送去了煤炭110余吨,为困难群众的冬季取暖给予了极大的帮助。为能够让运煤车安全到达,永新乡组织镇村干部群众在沿途弯道及上下坡路段,通过撒土、铺石、清扫和铲雪等办法,确保了运煤车辆的安全抵达。

  永新乡旱沟村村民苏振平说到:乡上联系靖煤公司给我们送的煤拉来了,我们现在正在装车,装满就拉回家了。

  当天,靖煤集团公司携手白银公益协会在卧牛村还为广大特困群众送去了2000余件衣物。此次活动旨在为乡村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来增强扶贫实效,真正做到了扶贫帮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也彰显了该公司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国企担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