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冰雪天气,会宁公安伴您安全出行

 2020/12/02/ 1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1日,会宁县境内大范围降雪,道路积雪结冰,交通安全行驶严峻,为确保冰雪恶劣天气条件下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严防重特大都交通事故的发生。会宁县公安局各派出所交警中队突出工作重点,落实措施,积极开展雨雪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一是加强路面巡逻查处。各派出所交警中队切实加强对辖区内道路交通管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对辖区各乡(镇)交通要道、路口、易发生危险路段等重点区域进行全天候管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二是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各派出所交警中队密切注视路面动态,确保一旦发现因交通事故或冰雪凌冻等情况造成道路堵塞,将及时引导车辆有序通行,最大限度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防止路面出现大范围、长时间堵塞。

  三是积极开展劝导工作。组织、发动治安户长,劝导车辆尽量不出村上路行驶,广泛利用村大喇叭、微信群不断宣传雨雪天气安全行车常识,严禁群众冒雪驾车出行,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