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60个亿提升城市品位 白银再启城市“亮眼工程”

 2020/11/30/ 14: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11月30日白银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其文)“一期项目为金座白银和畅,位于银凤湖北侧;二期项目为金座银湖映辉,位于银凤湖南侧;三期项目为白银唐道626城市综合体,位于银凤湖东南侧……”11月30日,总投资60个亿的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暨白银唐道626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建成后,将构筑起白银区域新地标,成为提升白银城市品位、聚集人脉人气、激发动力活力的“亮眼工程”。

  该项目位于美丽的白银银凤湖畔,由青海金座集团(白银金座银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投资,项目总投资60亿元,共分为三期进行开发建设,一期项目计划建设期限为2020年9月-2023年8月。二期项目地上建筑面积为40.52万立方。该项目将围绕银凤湖独特的景观资源,打造白银高端城市综合体。三期项目地上建筑面积达29.61万方,是未来白银市城市中心,该项目将围绕白银银凤湖建设白银唯一的高品质城市综合体,打造白银城区未来“城市之眼”,项目建设将以金座集团青海西宁唐道637城市综合体为标杆,以“文化+商业+会客”为主要模式,打造具有独特氛围的街区式白银唐道626城市会客厅。项目的建设将填补白银市区城市文化旅游生态综合体空白,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为兰白都市经济圈增添独具特色的城市文化生态环境,引领城市现代服务业全面发展。

  近年来,白银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城市建设作为集聚发展动能的重要载体,举全市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园林城市和卫生城市,大规模绿化绘就底色、“十大生态公园”游人如织、地下管廊常态运营、城市街道干净靓丽,一个有色彩、有温度、有温情的新白银加速崛起、蓄势聚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