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在靖远县东湾镇瓜园村启动

 2020/11/26/ 11: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25日上午,白银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在靖远县东湾镇瓜园村正式启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侯哲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是公安部在全国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目的是有效提升农村群众安全意识、全力防范和压减农村地区交通事故。

  白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雷奋进强调指出,交警部门、“两站一室”工作人员要深入国省道沿线、走进农村、走向街道,开展多形式、多类型、多渠道的实地宣传活动,真正让宣讲队伍“动起来”,让流动宣传车“转起来”,让农村大喇叭“响起来”,让新闻记者“走起来”。

  活动中,警保合作劝导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工作中会做好交通安全管理的好帮手,及时纠正驾驶人的不良习惯和违法行为,架起村民与交警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提高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现场还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互动活动,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手抢答,活动氛围十分热烈,同时当地群众社团、学生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中,与会领导与东湾镇综治中心、东湾派出所、东湾司法所、东湾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向群众现场发放了《宪法》、《民法典》、《农村居民常用法律知识读本》及扫黑除恶、预防电信诈骗、禁毒、反邪教、食品药品安全等法律知识宣传资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