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分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夜间道路巡逻管控,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2020/11/24/ 1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货运车辆因其体形较大,司机视觉盲区多,一旦出现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危及他人生命安全,存在着巨大隐患。为切实加强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压减道路交通事故,近期,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交警大队全力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统一行动,紧紧围绕“减量控大”工作目标,加强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合理安排值班备勤,夜间警力有保障。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突出重点时段、路段,充分利用警力资源,合理安排部署,提高辖区夜间路面见警率、管事率。

  盯紧重点车辆、驾驶人,夜间巡逻有目标。交警大队盯紧大货车、工程车、物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通过加强夜间巡逻模式,强化对国省道运输车辆的管控力度,严格检查车辆安全设施、驾驶人员证件是否齐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驾驶人员不“带病”驾车。

  打好“处罚+教育”组合拳,夜间巡逻有良方。交警大队民警坚持惩教相结合的方式,边巡逻边整治,边整治边处罚,边处罚边教育,同时对广大交通参与者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传播安全出行常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