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会

 2020/11/10/ 15: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确保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的顺利进行,10月27日下午,白银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会,会议由白银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文主持并讲话,白银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讲解了《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白银考区考务指南》、考试流程、考务办公室人员组成和各岗位任务分工。

  白银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栋就履职尽责、考风考纪、舆论监督等方面对白银市司法局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提醒。

  林文对2020年法考考试变化、疫情防控形势和考务工作形势进行了研判,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举全局之力,组织实施考务工作;二是精心准备,严格落实“十个百分百”,形成合力,落实考前考中各个环节保障工作,重点要保安全、保电力、保电脑、保网络,营造良好的应试环境;三是要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的形势,认真落实考试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重点在考生排队进场、体温检测、健康码验证等环节加大防控力度,防止出现异常考生漏报、考生拥挤扎堆等问题。四是压实工作责任,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加强督促检查,提升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做好舆论引导工作,确保考务工作准备到位,考试安全顺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