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会宁县公安局闻令而动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10万元

 2020/11/10/ 11: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2日16时30分许,会宁县城关派出所接白银市公安局指令:会宁辖区内有一农行账户正在频繁向一建行账户转账,要求立即核查处置。

  接警后,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农行会宁县支行开发区分理处找到了一位正在操作转账的人员刘某。

  经现场询问了解,刘某11月2日14时许接到一个自称是某电商平台客服人员的陌生电话,称其购买的产品质量有问题需退款,让提供个人信息及银行账户,刘某信以为真向对方提供信息后,账户内资金被转走11万余元。民警立马意识到刘某被诈骗,向其说明情况并要求立即停止操作,同时在在银行的配合下冻结了刘某农行账户,并将账户内未转出的5万元及已转出但未到对方账户的5万元成功取出,为受害人刘某挽回经济损失10万元。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会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