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区检察院在首届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06/ 16: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2日至4日,首届白银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在市检察院举行办。在本次竞赛中,白银区检察院派出的3名检察干警全部获奖。

  参赛人员通过公益诉讼检察法律知识、对法律理解以及理论探讨、案例分析的竞赛方式,公益诉讼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的竞赛程序,披荆斩棘,同台竞技,可谓“过五关,斩六将”。经过激烈角逐,白银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员额检察官陶朝华、检察官助理彭丹荣获全市“公益诉讼检察业务标兵”荣誉称号,检察官助理关进霞荣获全市“公益诉讼检察业务能手”荣誉称号。白银区检察院参赛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缜密的逻辑思维、过硬的业务能力和扎实的法律理论知识展现了青年检察官的活力和风采。

  通过此次业务竞赛,充分展示了白银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干警的业务能力和理论功底,是白银区检察院加强新形势下检察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公益诉讼检察部门检察人员履职能力和监督水平,强化岗位练兵的又一次成果展示,不仅体现了该院对高检院“人才强检”战略的落实,也是打造公益诉讼检察业务“高、精、专”人才迈出的崭新步伐。【陶朝华、曹俊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