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各级帮扶】中国兵器银光集团

 2020/10/29/ 16: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中国兵器银光集团

2017年银光集团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8年银光集团开展物资捐赠活动。

  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作为中央在甘企业,多年以来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部署,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营造企业良好形象,构建和谐发展环境,从2017年起在靖远县组织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四年来,银光集团安排集中走访贫困户13次,个人开展入户走访4000余次;选派优秀干部常驻联系村开展帮扶工作,先后派出6名干部驻村,4人担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建立起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帮扶救助体系。通过援建基础设施、培育发展富民产业、广泛开展爱心捐赠、持续加大消费扶贫等多种方式,累计捐赠费用100余万元,赠送米、面、油、衣物、爱心暖壶等生活物品30余万元;采购“石门大枣”和利用银光集团网络平台销售羊羔肉等消费式扶贫100余万元,为联系村脱贫致富提供了积极有效的帮助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果,有力助推了精准扶贫工作,帮助帮扶村全部实现“脱贫摘帽”,为推进当地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