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精神扶贫

 2020/10/29/ 16: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精神扶贫

2018年11月22日,甘肃卫视《扶贫第一线》栏目组专题采访白银市委常委、靖远县委书记郑钰同志

2019年9月17日,县四大家主要领导接见我县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和”中国好人“彭献勤

2019年8月22日,全国第八届”帮好人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靖远县

  靖远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要同扶智、扶志结合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精神扶贫”工程,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支撑。

  加强理论宣讲,积极开展各类宣讲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扶贫政策、农业实用技术带到群众中,提振贫困群众的脱贫信心,开展宣讲活动600多场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18个乡镇、187个村(社区)文明实践所、站全部挂牌成立。组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成立各级各类志愿服务队209个,进一步提振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决心信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