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各级帮扶】靖煤集团

 2020/10/29/ 16: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靖煤集团

靖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先春同志走访慰问帮扶户

靖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苟小弟同志入户慰问帮扶户

春耕助耕“送化肥下乡”帮扶活动

“千亩藜麦种植”产业帮扶项目

  靖煤集团公司是甘肃省重要的煤炭生产和供应基地,至今已有62年的建设发展历程,是原煤炭工业部下放地方的94户重点统配矿务局之一,2012年实现主业整体上市,控股西北首家煤炭类上市公司——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现有职工15318人,煤炭产能1085万吨/年,电力装机容量2×350MW,尿素产能70万吨/年、合成氨产能40万吨/年、硝基复合肥产能25万吨/年,资产总额188亿元。

  近年来,靖煤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和关于精准扶贫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国有企业脱贫攻坚责任担当,按照省委省政府及各级扶贫办安排,负责联系帮扶靖远县永新乡二队村、九队村、松柏村、卧牛村、圈湾村5个贫困村和靖远县北湾镇新坪村1个移民村,派驻驻村干部10人,确定帮扶联系责任人180人,联系帮扶建档立卡户303户1383人,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100余万元,大力开展了“3+1”冲刺清零和“5+1”巩固提升活动,特别在产业帮扶、就业消费、兜底保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靖煤集团公司连续4年被评为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集体,3名驻村干部被评为甘肃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个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