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各级帮扶】白银公司

 2020/10/29/ 16: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白银公司

白银集团帮扶办领导在富坪村入户调研

白银集团资助50万元助力富坪村美丽乡村建设

白银集团资助富坪村30万元助村庄美化

  白银公司从解决农民群众反映最突出、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难事急事入手,千方百计为靖远县北湾镇富坪村筹措帮扶资金635万元。2017年投入444万元。其中,438万元对全村1095户移民安置房每户18平方米自建房补助4000元进行改扩建,解决了农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移民安置房面积狭窄的问题;6万元用于刨除5000墩树根,打磨平整150亩土地,有效解决了村民果园地确权到户和群众买菜难、吃菜难的问题。2018年投入50万元扶持助力美丽乡村建设。2019年投入87.2万元对7口人以上10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补助8000元自建房屋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89平方米。2020年投入48万元。其中,30万元用于打磨平整180余亩集体空闲地,购置花种、苗木、化肥、农药等农资,打造田园景观;16万元购买8立方米化粪清运车一辆;2万元购置绿化用供水管件。捐资5.8万元,用于特困家庭救助和新录取的贫困大学生资助。经过倾力帮扶,富坪村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走出了一条脱贫致富的新路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