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各级帮扶】兰州铝业有限公司

 2020/10/29/ 16: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

兰州铝业帮扶责任人组织集体入户走访

2019年兰州铝业在大庙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0年兰州铝业为马尾村捐赠300个浇灌水闸

2020年兰州铝业职工在大庙村水泵房修建现场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帮扶工作的安排部署,兰州铝业有限公司自2017年9月起开始对靖远县兴隆乡大庙村、马尾村和营坪村三个村庄定点帮扶。

  兰州铝业公司作为中央驻甘企业,始终坚持在不断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派驻3名干部长期驻村负责扶贫工作。在配合各级政府完成日常扶贫工作的同时,公司结合扶贫村实际,3年来重点在3个扶贫村开展了美丽乡村建设、灌溉设施捐建、农产消费扶贫、捐助贫困学子、摆渡船只维修、防疫物资捐赠、入户慰问走访等卓有成效的工作,累计投入各项资金60余万元。公司负责结对脱贫的40户,已实现脱贫38户,剩余2户预计在2020年底前也将全部实现脱贫。

  当前,公司结对扶贫的大庙村等3个村已顺利通过了国家脱贫验收。公司心贴心、实打实的帮扶工作,有力加快了当地百姓和全国人民一起奔小康的步伐,为公司赢得了彰显国企担当的美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