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会宁丁沟派出所检查辖区涉危涉爆企业

 2020/10/27/ 17: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严格落实辖区内涉危涉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民爆物品储存、使用安全,规避风险、排除隐患。近期,丁沟派出所联合乡镇应急管理、消防、安检人员,对辖区的危爆企业开展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主要对民爆物品的储存、出入库登记、视频监控的运行、消防器材的使用、值班值守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民警针对民爆物品的管理工作,对相关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出入库台帐登记、规范民爆物品的存放和使用、防止民爆物品出现使用不完临时存放工地的情况;二是做好日常安全检查,严防储存、生产时发生安全事故;三是要加强运输车辆安全检查,严防出现民爆物品的丢失或被盗情况;四是要提高仓库管理人员业务技能和安全防范意识,靠实相关责任。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规范管理意识、安全防护工作能力,为企业安全有序生产和辖区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