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跨区域应急处突拉动演练

 2020/10/22/ 11: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全面提升全市公安机关应急处突队伍跨区域执行任务实战化能力水平,10月21日上午,白银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全警实战大练兵应急处突跨区域拉动演练。

  市公安局、白银公安分局、平川公安分局、铜城公安分局、会宁县公安局、靖远县公安局、景泰县公安局应急处突队伍共500余人参加演练。

  宿营地警旗猎猎,演练场号令铮铮。21日9时30分,白银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生宣布“白银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全警实战大练兵应急处突演练开始!”。白银公安分局、平川公安分局、会宁县公安局、靖远县公安局、景泰县公安局、市公安局方队依次进行擒敌拳、伸缩警棍攻防术、处置群体性事件、警用防暴棍、盾牌及警犬抓捕技术等科目演练,全体参演方队反应迅速、训练有序,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全体参战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令行禁止,充分发扬了“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展现了白银公安对党忠诚、听党指挥、顽强拼搏、敢打必胜的政治品格和铁军形象。

  唐生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应急拉动演练的重要性,把应急拉动演练作为安保维稳工作的常态化举措,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应对突发案事件的充分准备,做到有备而战、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过程中的指挥体系高效运转、通讯保障畅通有序、指挥调度精准及时、后勤保障充分到位,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案事件,能够做到快速反应、统一指挥、处置得当。要深化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加强公安应急处突队伍建设,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有针对性的开展实战化练兵,着力提高应急处突技能和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应急处突精锐队伍。全市公安民警要充分发扬白银公安不畏艰难、无私奉献、奋发进取的斗争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各项公安重点工作任务。

  全市公安机关参加拉动的7支应急处突队伍,多路机动、长途跋涉、迅速集结,于10月20日18时前全部到达指定位置,圆满完成了紧急拉动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