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九中举行“阳光体育,活力无限”广播体操比赛

 2020/10/19/ 1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展现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6日下午两节课后,白银九中在田径场举行了“阳光体育,活力无限”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为单位,高一10个班分10个方阵组队参加,每次上场两个班进行比赛。随着第九套中学生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洋溢着青春气息,飞扬着动人神采。比赛中,每个班的同学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充分展示各班学生积极向上、团结活泼的精神面貌,为九中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据记者了解,举行广播体操比赛,是白银九中长期以来的一项优良传统赛事,体现了学校深入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康理念;体现了“和谐友爱、精进不休”的时代精神。同时是对同学们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全校体育教学及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大考核,更是校园、班级体育文化建设强有力的展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高一(1)班荣获一等奖,高一(2)班、高一(9)班荣获二等奖,其他7个班荣获优秀奖。 校领导张双十、张永恭、李奋山、李金堂为各班颁发了奖状。(靳根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