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开展6.14无偿献血表彰暨趣味运动会

 2020/10/16/ 16: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感谢614“为爱行动 热血同行”活动参与者,丰富血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10月15日下午,白银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在张家岭公园足球场举办了一场以“红色 传承 团结 奋进 ”为主题的联谊趣味运动会。

  秋日已过,寒冬未到。下午的暖阳照着在场的100多号人,大家有说有笑,期间谈论着自己献血成功拥有一个刻着自己名字的勋章是一件多么自豪的事情。

  活动开始时,白银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站长张继学说:“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无偿献血因为有了你们,走的坚定,走的长久”。

  你争我夺的拔河比赛场上,加油呐喊声在他们心里就是定海神针,笑声不断,留下了无数精彩瞬间。

  滚铁环接力就更加有意思,不会的在加紧练习,会的信心满满,看着跑道的终点心里想着,我可以,我能行,掌声不断,乐在其中。

  “四人五足接力”,要求四个人绑着绳子在不摔倒的情况下有节奏的完成挑战项目,“你出左腿,我出右腿”短暂的两分钟对大家来说紧张,害怕,这个游戏环节必须要做到的就是团结,一定要配合的好才能坚持走到终点。

  摇呼啦圈相信大家一定都会做,今天二十个人在不放开手和呼啦圈不掉的情况下,将它从第一个人成功的传到最后一个人,考验的就是大家的团结协作、一气呵成。“一二加油、一二加油”的声音在足球场回荡,成绩喜人。

  背球接力赛,两人一组背靠背把气球夹在后背中间,在球不落地不摔倒的情况下,完整的运送在下一组选手中,步调一致才能快乐向前冲,体现着参赛选手的协作性、配合性。

  跳大绳不足为怪,怎样跳呢,三人一组,计时器开始,“33、34、35......”跳大绳比赛三人快速跳跃充满默契,顿时停下来也能马上重新开始。每个战队都在为自己的选手欢呼尖叫。

  在这场表彰趣味运动会中,在场的每一个人积极进取,抱着我要赢的心态争夺第一,赛出血液人的健康文明,以竞赛促进交流,以成绩推动进步的活动目标。最后,参会领导为献血人表彰颁发荣誉证书以及丰厚礼品。

  友谊第一、重在参与。以这样的方式来增进白银市三县两区“血站一家人”的深厚情谊,展现血站人不忘初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血站陈站长做了运动会最后的总结,感谢我们每一个献血人,在未来的每一天里我们都可以共同迎接生命的希望,也相信因为有了你们,白银的采供血事业会更上一层楼。(朱晓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