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缤纷秋色与盈白初雪相遇 景泰县多地迎来今年首次降雪

 2020/10/14/ 15: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10月13日,白银市景泰县部分地区迎来初雪,缤纷秋色与盈白初雪相遇,让人们邂逅了难得一见的“秋冬”同框。

  十月的景泰县寺滩乡,黄叶飘零,秋韵甚浓。13日下午,天气阴沉,一场小雪夹杂着寒意悄然而至。寿鹿山上白雪皑皑,宛如披上了一袭白色长裙,分外美丽。古老肃穆的永泰龟城,则多了几分沧桑与厚重。原本秋意缤纷的原野裹上了一层银装,银白中透着浅黄浓绿,恬静安详的湖面透着绿宝石般的光泽,秋的绚丽和冬的洁白,让“秋冬”同框的美景更具层次感,这也让邂逅初雪的人们为之赞叹。

  在此也温馨提示大家,天气变冷,气温骤降,请您及时添加衣物,防寒保暖,外出时注意出行安全。(张海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