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暖警工程”全面竣工

 2020/10/13/ 17: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10日,随着会宁县新塬派出所供暖工程计费电能表安装完毕并顺利送电,标志着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年内实施的29项公安基层单位电采暖改造“暖警工程”全面竣工。

  为深入落实省公安厅、省电力公司关于深化警企合作工作要求,积极推动电力惠民政策在公安系统有效落地,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全力推进“暖警工程”,将“暖警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切实改善基层民警办公、生活环境。

  自“暖警工程”工作方案确定以来,该公司主动与公安部门对接,与白银市公安局共同召开联席会议,就深化电力设施保护、打击涉电犯罪、开展供电服务、保障暖警工程顺利实施等内容达成共识,并签订了深化警企战略合作协议。在“暖警工程”推进过程中,该公司本着实用、高效、节约的原则,会同公安部门共同现场调查基层派出所用电需求,对各乡镇派出所、看守所、戒毒所、高速交警大队等场所的内部房间数量、采暖面积、供暖情况进行实地摸底。全程参与派出所、拘留所、戒毒所等基层所队的电采暖改造工作,按照“一所一案”编制电采暖改造方案,全额承担工程配电网增容改造费用,明确改造投资节点计划,协助公安基层单位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根据各地气候特征、采暖周期、基础条件、制定施工方案,及时跟进项目电网侧与负荷侧工程实施,密切跟踪公安基层单位内部电采暖工程改造进度,紧盯工程项目物资到货情况和施工进度,随时做好技术指导服务工作,确保满足工程用电需求,有效保证全部项目如期投运,在确保采暖的基础上,力求实现安全取暖、清洁取暖、经济取暖。

  截至目前,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暖警工程”共有29个基层派出所实施电采暖改造,改造公网配电变压器容量3915千瓦,新建高、低压线路7.15公里,解决417个房间的采暖面积共11316平方米。

  据悉,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在推进“暖警工程”的基础上,全面深化警企合作战略机制,积极争取政府支持,主动联系属地公安机关,开展警企合作共治,有效遏制和打击涉电违法犯罪活动,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为白银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张红平、李春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