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平川公安交警重拳出击捣毁一处非法生产销售半挂车黑窝点

 2020/10/09/ 11: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日前,平川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称:银三角中石油加油站附近一处厂房内疑似出售非法生产重型仓栅拼装半挂车。接报后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将有关情况迅速上报,同时组织民警赶赴现场调查取证。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厂打着车辆修理和配件售销的名义,实则非法生产、改装、销售重型拼装半挂车,并现场查获已基本成型的重型半挂车一辆、半成品两辆、钢材原料和车辆放大号模具、喷漆、电焊、汽车零配件等加工设备。同时在办公室发现大量发票、车辆合格证、铭牌及各类票据等大量作案物品。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至靖远县公安局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