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治安户长走在练兵路上 警民联动齐守校园安全

 2020/09/16/ 16: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护校安园”工作,充分调动治安户长工作积极性,近日,会宁县公安局中川派出所联合治安户长,对校园周边环境开展排摸整治。

  中川派出所民警联合治安户长对辖区中小学周边出租屋、暂住人口、娱乐场所和小旅馆进行排摸整治。期间,民警和治安户长对出租屋及暂住人员信息进行详细登记,摸清住宿人员类别,进一步掌握外来人员信息。同时,治安户长协助民警对娱乐场所和小旅馆进行清查,清查中,民警要求从业人员一定要守法经营,严禁存在违法犯罪活动,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全面保障辖区及校园周边治安秩序稳定。

  通过此次联合行动,进一步夯实了辖区基层基础工作,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为辖区在校师生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段天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