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靖远县“六清”行动“打财断血”联席会议召开

 2020/09/15/ 09: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1日下午,靖远县“六清”行动“打财断血”联席会议在靖远县人民法院召开。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魏烈铭出席并主持会议,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慎忠及县扫黑办、财政局、审计局、交通局、教育局、水务局、县法院执行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慎忠传达了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加快“六清”行动落实“案件清结”“黑财清底”专项执行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指出:在省市法院有力指导、县委正确领导、院党组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下,县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特别是李高平案的审理走在了全市的前列,但县院扫黑除恶“黑财清底”工作受各方面因素的影响,尚未全部执行到位。召开此次联席会议就是要统一思想,加强协作,积极有效完成“六清”行动“打财断血”工作。

  县扫黑办、财政局、审计局、交通局、教育局、水务局、县法院执行局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彻底清算李高平等人的涉黑涉恶财产并及时交付执行。

  魏烈铭强调:一是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及时向部门主管领导汇报,尽快摸实查清李高平等人的涉黑涉恶财产,上报审计,交付执行。二是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对遇到的困难和新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处理。三是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按照时间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六清”行动“黑财清底”工作,有效提升全县涉黑涉恶案件执行到位率。(陈永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