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全国政协视察团视察白银市公安局社会治理信息化建设工作

 2020/09/14/ 1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1日,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沈德咏带领视察团来白银市公安局,就市域社会治理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视察。

  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农工党中央常委、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吕忠梅,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宋纪蓉,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委、天津市委会主委张金英参加视察。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侯文彬陪同视察。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惠强等市上领导陪同视察。全国政协委员、副市长黄宝荣参加视察。

  在市公安局,视察团一行听取了社会治理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生详细介绍了全市公安机关预防和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视察团对全市公安机关利用信息化手段持续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击力度,不断提升打击质效,维护社会持续稳定,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团表示,白银市公安机关积极推进社会治理信息化建设工作,亮点特色多、工作成效好。公安机关要大力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提高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加快推进市域社会信息化建设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平安白银、平安甘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