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法院慰问西源小学全体教师

 2020/09/10/ 11: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秋日的景泰县五佛乡稻田飘香,红枣满枝。9月9日上午,景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重山一行冒雨前往五佛乡西源村,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慰问西源小学全体教师。

  座谈会上,郑院长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工作和教师生活情况,代表县上领导和县法院向全体教职员工送上第36个教师节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并赠送了慰问品。随后,郑院长一行在校长张生禄的引导下参观了学校图书室、会议室、文体室,现场观摩了电子白板等现代化教学设备,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郑院长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全县教学设施进一步改善,教育质量显著提升,这与人民教师的辛勤工作也是分不开的,乡村教师长期扎根基层,表现突出、令人欣慰、令人感动,希望他们继承和发扬五佛抗日民族促进会的光荣传统,继续扎根基层,开展教育扶贫,培养新一代西源人,争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五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石成娟,县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建军,县教育局综治办主任李晓春,西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柏林一同慰问。(祁常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