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公安分局打掉一诈骗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24人

 2020/09/08/ 1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6日凌晨,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举行简单而庄严的仪式,欢迎“9.02”专案组民警凯旋归来。

  按照白银市公安局党委关于破案追逃攻坚部署要求,白银公安分局紧盯电诈案件高发低破的问题,在市局、分局各警种多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掌握了为诈骗团伙提供引流打粉信息服务的团伙情况。9月2日,分局党委派侦查员赴深圳市龙华区展开实地侦查,9月4日下午,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在深圳市龙华区成功打掉一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4人,为破案攻坚再添战果。

  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严重影响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市公安局部署开展破案追逃攻坚行动以来,白银公安分局按照公安部“立足境内、精准研判、精确打击、全面防范”打击治理原则,坚持打团伙、端窝点、断链条的思路,自我加压、调整思路、持续攻坚,坚持打好“主动战、数据战、合成战、效率战”,针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活动特点,多警种同步上案、统一行动。“9.02”专案组千里奔赴广东深圳,半个多月来昼夜奋战、密迹寻踪,以雷霆之势迅速出击、成功收网,有力地震慑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严厉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彰显了白银公安勇于担当、敢打必胜的坚强决心,体现了广大民警无私奉献、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银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强代表局党委向参战的全体民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大审讯力度、深挖犯罪、扩大成果、挽损追赃,保证诉讼活动顺利进行。李强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民警辅警要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