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移动图书馆点击量位居全省第二

 2020/09/04/ 11: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其文)白银市移动图书馆自2014年正式开通以来,先后通过在广场、大中小学、医院、酒店等人流密集处开展各类宣传推广活动、科技展览、读者培训会等方式,用户数量不断增加。

  据统计,在2020年1月至7月疫情防控期间,白银市移动图书馆点击量突破220万次,位居全省市州图书馆第二名,读者登陆次数及图书下载量均在全省前三名。

  作为全省首家开通的市州级移动图书馆,白银市移动图书馆先后荣获2014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2015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提名奖。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该馆始终坚持“公共文化服务不打烊”,按照阵地借阅服务和线上读者服务的思路,相继举办各类型在线读者活动、推出“一网读尽”等5款数字化阅读平台,充分满足读者“宅”阅读需求,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独特的文化力量。

  今后,白银市图书馆将进一步完善“移动图书馆”的功能,加大推广力度,创新服务模式,提升读者阅读体验,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数字阅读的方便与快捷,为进一步创建书香白银做出努力和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