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全警动员,用行动点亮城市文明

 2020/09/01/ 16: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及管事率,白银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全警动员、上下一心,大力整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开展疏堵保畅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集全警之力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冲刺之战。

  落实勤务,明确责任

  白银公安分局局党委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动员全体民警职工投入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抽调局机关各部门一百余人到各派出所,部门包片包点、民警定岗定责,以执勤点向周边延伸,进一步强化交通秩序整治力度,提高交通管理服务水平,为创城贡献公安力量。

  持续发力,常抓不懈

  加大对行人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护栏和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不文明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实现车辆行人各行其道,坚决杜绝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严查车辆乱停乱放,保、持严管高压态势,确保城区主干道无违法停车现象,背街小巷违法停车现象明显减少。在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整治工作的同时,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努力创建一个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文明劝导,宣传先行

  深入开展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发布文明交通出行提示,加大宣传覆盖面,在全区形成人人遵纪守法、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同时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人横穿马路、不遵守交通信号灯等不文明出行现象进行曝光,以点带面,扩大遵章守法的传播效应,从而推动“创城”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