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30名“新时代好少年”获表彰

 2020/08/28/ 17: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27日,2020年白银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市育才学校举行,白银市30名“新时代好少年”受到表彰。发布会号召,全市各中小学要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广泛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未成年人开展志愿服务、亲情关爱、环境保护、劳动锻炼等社会实践活动,参加红色旅游、“我们的节日”等主题教育活动,参与科创比赛、小课题研究、兴趣小组等学习研究和文化体育活动,在具体生动的实践中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榜样看齐。对当天发布的“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各中小学校要充分利用宣传栏、文化墙、黑板报、校园广播等宣传阵地和媒体手段,在学校和社会树立起他们可信可亲可学可敬的良好形象,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宣传,形成声势,扩大影响力,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结合学校实际,采取报告会、主题班队会、文艺演出等形式宣讲好少年故事,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先进、宣传先进、争做先进的热潮,在广大青少年中形成“走进新时代,争做好少年”的生动局面。获得表彰的少年集体倡议:“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