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靖远县120吨果蔬驰援陇南灾区

 2020/08/27/ 15: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期,陇南市遭遇持续强降雨,引发泥石流灾害,给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害发生后,靖远县人民感同身受,立即向灾区开展捐助活动,8月24日晚,县上连夜组织120吨果蔬运往灾区陇南武都区和文县。据了解,陇南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县委、县政府立即安排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农投公司连夜调配救灾物资,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以最快的速度配齐救灾物资,七十多名职工以及志愿者自愿参与装车活动。调配、统计、装箱、上车……尽管光线暗淡、冷风习习,但是大家的工作热情丝毫不减,装车现场井然有序。经过大家四个小时的努力,满载着60吨蔬菜和60吨西瓜的大卡车于8月25日凌晨两点从靖远顺利发车,驶往白银市,与其他县区爱心物资车辆汇合,一同运往灾区。“靖远作为农业大县,我们作为农投公司,仅仅尽了一点微薄之力,愿陇南人民安康幸福,早日摆脱灾情。”靖远县农投公司董事长石国强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