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平川、长征分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0/08/26/ 10: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25日上午,平川、长征分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严格按照公安部、省厅、市局党委关于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各项部署要求,对平川、长征分局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川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丛定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长征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侯利伟同志主持。

  会上,平川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苟三海同志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及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对全局教育整顿方案、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职责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教育整顿的目标措施和任务要求。

  就全面推进平川、长征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郭丛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全局各部门和全体民警要切实统一思想,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清其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和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明确用力方向,为完成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思想、政治和队伍保障。二要把握重点,抓牢关键,切实提升教育整顿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这次教育整顿,不分阶段、不设环节,重在教育提高、重在解决问题。各支部要按照分局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贯通、环环相扣”责任体系,迅速掀起整改工作热潮,让教育整顿入脑入心。同时,要结合教育整顿,深入推进“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不断推进全局执法规范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三要统筹兼顾、多管齐下,持续确保教育整顿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全局各部门要聚焦分局《实施方案》中明确的6方面20项具体任务,从严从实抓好教育整顿推进实施。把握原则要求、强化精准施策,坚持“全面从严,切实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带动“绝大多数”的整体提升;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督促指导,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职责,确保教育整顿工作高质量进行;加强典型选树,激励担当作为,大力选树表彰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落实暖警政策,激发民警崇尚荣誉、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热情。

  会议最后,侯利伟同志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要切实抓好队伍管理;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

  平川、长征分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分局各部门、各派出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城区派出所除值班以外的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