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城区东环路拓宽改造项目开工

 2020/08/19/ 17: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19日,景泰县举行城区东环路拓宽改造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县城区道路路网,改善周边交通供给不平衡状况,为全面推进我县新城区开发建设、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对景泰县城市建设发展具有跨时代的历史意义。

  景泰县城区东环路拓宽改造项目是市、县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道路改扩建起点为城区北三角花园,线路由南向北,终点位于芦阳镇石城村入口处,道路总长7.1公里,项目投资1.34亿元,计划今年10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项目以“完善路网、提升便利、拓展空间、促进发展”为规划定位,主要建设内容有:修建23米宽双向6车道1条,左右对称修建3米宽绿化带2条,修建4米宽非机动车道2条,修建5.5米宽人行道2条,安装12米高玉兰灯406根,敷设雨水管线7148米,修建便民景观休闲绿地4处(寿鹿街、长城路、振兴路东端空地以及北三角花园各1处)。

  景泰县城区东环路拓宽改造项目是该县近年来投资最大、改造范围最广、改造程度最深的市政道路类重大建设项目,是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优化路网布局、改善人居环境的一次重大机遇。(丁维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