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法院法警大队开展实战化集中训练

 2020/08/19/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开展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的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司法法警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化水平。近日,景泰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积极扎实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实战化集中训练。

  为确保集中训练取得实效,法警队紧扣日常警务保障实战化需求,按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所规定的训练项目、训练标准,从警员的年龄结构、入警时间、以往成绩和考核指标等方面加以梳理分析,总结当前警队教育训练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以基础理论、基本体能、专业技能为重点的日常训练内容,按照“实景、实兵、实装、实喷、实操、实战”的标准,制定实战化训练课目,对标对表开展集训。法警队在做好安检、值庭等日常工作的前提下,有针对性的开展了理论学习和体能训练,并通过现场化、情景化的方式,进行了押解、值庭、看管、安检、擒敌拳、单警战术、协同战法及各类突发事件的防范与处置、防卫控制技术和对抗性警械具使用技术等专业技能的训练。

  法警队全体干警表示,要以此次实战化集中训练为抓手,通过抓实战、强本领、补短板、提素质,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综合素质,提高司法警察履职能力,切实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