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检察院对社区矫正工作监督检查

 2020/08/13/ 1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监督管理,预防和减少社区矫正人员重新犯罪。近日,景泰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在草窝滩镇召开社区矫正人员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刑事执行检察局同志结合社区矫正过程中易发生的违规违法问题进行了训诫教育讲话,要求在矫人员要端正矫正态度,引以为戒,切实加强自身学习。

  镇领导希望社区矫正人员要从思想上改造自我,服从管理,自觉遵纪守法,要从行动上改造自我,按时报到,定期参加公益劳动,触及心灵改造思想。要再通过思想和行动上的改造尽快融入社会,做遵法守法的公民。会后,刑事执行检察局负责人对草滩镇入矫、解矫以及在矫人员请销假等情况进行全面核查,重点检查有无脱管、漏管等情况。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全面准确掌握了草窝滩镇社区矫正人员的思想动态,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对强化社区矫正人员的遵纪守法观念,增强改造、悔罪意识,有效控制脱管、漏管和预防重新犯罪起到了积极作用。(寇明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