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靖远县:项目建设提速有序推进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2020/08/12/ 16: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雷艳玲) 8月11日,作为省列重点项目的靖远县靖乐渠环境治理工程七馆一中心项目,顺利完成体育馆条基混凝土浇筑任务,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结构施工阶段。

  七馆一中心基地位于靖远县城主城区核心区域,东靠永新街,北邻规划路,西邻商业用地,南邻水体公园。其中文化设施用地38553.87平方米,体育用地12442.83平方米。包含美术馆、展览馆、博物馆、科技馆、文化馆、图书馆、体育馆以及青少年活动中心。此次体育馆基础条基混凝土浇筑是主体结构的重难点,条基浇筑高度为1000毫米,浇筑面积1520.8平方米,为保证浇筑质量和浇筑进度,在浇筑正式开始前,项目部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对混凝土的浇筑方法、注意事项、混凝土强度及配合比要求等进行了严密分析,为混凝土成功浇筑奠定基础。“此次体育馆基础混凝土的浇筑将吹响项目全面施工的号角,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稳扎稳打,做好各项工作,保安全,优质量,促进度,筑精品。”靖远县靖乐渠环境治理工程七馆一中心项目工程部部长袁可可说。

  为安全、优质、按期完成本项目的施工任务,自两个月前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就抽调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技术、管理人员及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作业班组进场,快速完成了底板钢筋的绑扎,掀起大干高潮。靖远县靖乐渠环境治理工程七馆一中心项目工程部部长袁可可说:“目前七馆建设人员大概有410人左右,美术馆已经完成底板钢筋的绑扎,目前正在支合模板,准备在本周内完成美术馆筏板的混凝土浇筑,争取在年底完成七馆结构封顶。”

  靖乐渠环境治理工程七馆一中心项目的快速推进只是靖远县各大重点项目大干快上、你追我赶拼进度的一个缩影。据了解,2020年靖远县以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为核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40.78亿元,实施重点项目185个。为了加快项目推进速度,靖远县不仅建立健全“全程跟踪”服务体系,热情提供“一条龙”的精准服务,相关部门部门定期汇总分析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提交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同时结合现场办公的形式,对一些特殊问题特事特办、急事快办,保证项目推进“无障碍”、“不卡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