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公安追回五万多元被骗款 受害人真诚感谢送锦旗

 2020/08/11/ 17:58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谢谢,太谢谢了!感谢景泰公安及办案民警。”8月10日上午,景泰县居民李某山来到景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特地送来一面锈有“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的大红锦旗,感谢景泰公安及时破案,感谢民警为他追回了五万多被骗款,为其挽回经济损失。

  2020年6月9日,李某山来景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2018年10月份的一天,其在微信上认识一名自称孙瑶的网友(女性,30岁,安徽省阜阳市人),李某山与孙瑶认识后在网上发展成为情侣关系,后孙瑶以谈对象为由多次让李明山为其转账5万多元,之后自称孙瑶的网友失去联系,李名山发现被骗随即报案。

  接报后,县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指派刑侦、网安组成专案小组对该案进行侦查,经过一系列摸排、分析研判,一举锁定犯罪嫌疑人任某飞(男,汉族,22岁,安徽省阜阳市人)落脚点位于安徽省阜阳市。2020年7月24日,县局指派专案民警远赴安徽进行抓捕,经过一天一夜的蹲点守候,最终在安徽省阜阳市一宾馆将任某飞抓获归案。经审讯,任某飞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供述其在微信上冒充女性(孙瑶)身份,以谈恋爱的名义骗取李某山5万多元钱的事实,并主动退赔受害人全部损失。8月10日上午,县局刑侦大队如数返还李某山被骗的5万3千余元骗款。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王同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