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交警爱心送考暖人心 家长送锦旗表感谢

 2020/08/05/ 17: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感谢!感谢!关键时刻找警察就对了!你们辛苦了!……”8月3日上午,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院内上演了温馨一幕。一名应届高考考生家长将一面绣有“暖心送考,警民一家”的锦旗送到了铜城快骑队员苏柯儒的手中,对交警在高考开考前最后时刻将孩子顺利送到考场参加考试表示诚挚感谢。

  7月8日下午,考生王某在赶往考场的路上发现未携带准考证,在返回家中取准考证时又遇道路拥堵。快骑队成员苏柯儒得知情况后,立即帮助考生拿到准考证并将其火速送至考场,一解考生燃眉之急。

  考生家长说:高、中考期间,烈日当头,交警同志克服高温天气,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在主要路口全力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送考车辆顺利通行,为考生提供了安全、有序、良好的交通环境,体现了白银公安不畏艰苦、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也表现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本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