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凤园花开·荷美湿地 盛夏七月一场健康徒步行在活动“走热”白银区黄河风情线

 2020/07/28/ 15: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李铁军 吴瑛)7月28日上午,一场健康徒步活动在白银区水川镇十里黄河风情线启动,来自全区各地的近500名徒步爱好者快乐行走,用脚步丈量黄河风情一线美景,共享白银区美丽乡村韵味。

  此次徒步路线为樱花大道黄河风情线(滨河大桥处)至湿地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徒步线路设计涵盖黄河风情线各处景点,满足不同徒步爱好者的需求。徒步者们在参与赛事的同时,感受白银醉美风光,零距离体验十里黄河风情线的独特魅力。

  全国绿化劳动模范高佑良参加徒步活动高兴地说,“一路走来,黄河风情线的绿化非常漂亮,作为一个绿化工作者,我感到非常高兴。在这美景里徒步,既欣赏了美景,也让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锻炼了身体。”

  来自跑团的王建斌参加徒步活动时说,“这次我们跑团参加这样大型的全民健身徒步活动,在黄河岸边感受独特的魅力,希望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们收获汗水、收货团结收获友谊!”

  本次活动属非竞技比赛,不以竞技为目的,不计排名,不设个人奖项,参加人员主要来自各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职工,劳动模范、各民间体育协会徒步爱好者等。开展健康徒步活动,进一步吸引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参与运动健身,分享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同时,以徒步活动为平台,积极倡导低碳、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助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有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全域旅游发展,促进“三城同创”和沿黄旅游经济带建设步伐,提升全区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