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一盔一带”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0/07/28/ 10: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总体部署安排,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车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连日来,景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巡警大队、城关派出所积极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对骑行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和驾车出行的驾驶人、乘车人不系安全带等行为面对面进行耐心劝导和宣传,并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真实交通事故案例,向违法行为人认真讲解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的严重危害后果,引导群众遵守道路交通各项法律法规,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连日来共检查车辆2000余辆,现场对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驾乘人员批评教育1500余起,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2起,其中,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1起,涉嫌醉酒驾驶2起,超员2起,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避免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