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西北谣·魅力景泰首届黄河石林机车巡游节在黄河石林大景区举行

 2020/07/25/ 19: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其文)7月25日下午,霸气拉风的重机摩托车队在黄河石林大景区、龙湾村开展巡游活动。让游客朋友们一睹了重机摩托与壮美石林相遇的风采。本次活动是在景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黄河石林景区为了积极响应旅游企业复工复产,提升景区知名度而举办的一项特色活动,所有车手工作人员都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扫健康二维码、测温登记后才可进入景区并参加活动。此次精彩的机车巡游活动将吸引更多游客来黄河石林观赏机车手狂放不羁的穿行于景区绝美山水中的震撼场景。

  作为世界顶级休闲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一直是自由大道、原始动力和美好时光的代名词。成立至今超过百年的哈雷摩托车,向来以擅长打造大排气量的公路巡航摩托车闻名,而在多年来文化的熏陶下,哈雷不但已成正统美式摩托车的代名词,从内而外所散发出的狂放不羁灵魂,更是车迷信仰的重要表征。

   据了解,  哈雷重机在世界各地,尤其在近几年的中国已不是纯粹的交通工具,而是一种独特的休闲生活方式。重机机车文化则成为了文化品牌与经济活力引领的有效结合体,创造了一个将机械和人性融合为一体的精神象征与经济业态。

  随着“旅游+”模式的兴起,黄河石林积极打造多元化旅游新业态。重型摩托车巡游是西方极具代表性的一种行为文化,此次巡游活动线路定在景区内,为了上演一场自然与机械文化碰撞、相融的盛宴。

  近年来,景泰县致力推动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大力实施“旅游活县”战略,以黄河石林大景区创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为抓手,不断创新“旅游+”发展模式,实施了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花映盛世”景观带等项目33个,先后成功举办了国际雪联越野滑雪夏季滑轮积分赛暨全国夏季滑轮锦标赛、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等重大赛事节会,旅游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氛围日益浓厚。

  通过举办这些赛事节会,景泰县对外展示了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体育旅游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有力地推动了文体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对外推介了黄河石林大景区,带动了景区从区域游、季节游向全域游、全季游的转变,具有景泰特色的“旅游+体育”已成为对外宣传景泰的一张崭新名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