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凤园花开·荷美湿地 白银区第四届荷花节将于7月28日开幕

 2020/07/24/ 16: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武艳华)荷花宫样美人妆,荷叶临风翠作裳。盛夏,白银市白银区水川湿地公园进入赏荷的最好时期——荷塘碧波荡漾,蜻蜓戏水;荷花竞相开放,蝴蝶翻飞。

  “凤园花开·荷美湿地”白银区第四届荷花节将于7月28日至8月2日在黄河假日城湿地公园、花村·顾家善、古韵·大川渡、石村·萱帽塔、乡坊·强湾村、桃园·罗家湾、大坪·农业园盛大举行。

  近年来,白银区荷花节游客年年创新高,今年的主题活动将更具特色。活动期间,荷花节还将组织丝路花雨专场演出、戏曲表演、健康徒步、美食体验、媒体采风、童模大赛等多场活动。届时,参加荷花节的游客,在赏湿地荷花盛景、玩转“六朵金花”的同时,还能够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收获身心愉悦的文旅体验。

  除了各色主题活动,今年的荷花节还有一大特色,那就是,在乡村旅游“六朵金花”开展网红打卡,推出特色农产品、文化旅游产品,助力消费升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在这里,你可以漫步在湿地荷塘的九曲桥上,近距离欣赏荷花的优美姿态;或徜徉于大坪的百亩花田之中,品味百花争艳;或畅游在“六朵金花”之间,欣赏田园美景,体验一把浓浓的乡愁乡韵。

  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一、黄河假日城主会场系列活动

  开幕式 健康徒步 7月28日

  参赛者将在风景优美的湿地黄河风情线上,绚烂缤纷的荷花池边,在大美的自然风光中充分感受运动的别样魅力。

  美食体验 7月28日至8月2日

  几十种本地特色菜肴,让你体验白银风味儿,感受舌尖上的美味。

  摄影、非遗展览 7月28日至8月2日

  织开展摄影展和非遗展览,展示我区乡村旅游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新风采、新景观、新成就和新面貌,让游客更好地感受艺术、文创、非遗文化的魅力。

  书画交流 7月28日至8月2日

  书画作品主要体现旅游生态、文化古迹、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反映白银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生活。

  丝路花雨专场演出 7月28日晚

  甘肃省歌舞剧院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将在湿地震撼上演,光彩耀目的舞美灯光、精美华丽的服饰、婀娜多姿的舞姿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雅的艺术的盛宴。

  诗歌朗诵会 7月29日

  抑扬顿挫的诗词,深沉真挚的诵读,与荷花节最是相配。

  未来星童模大赛 7月30日、8月1日

  开展未来星童模大赛,为全区家庭及少年儿童打造亲子互动、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大胆“秀”,展示少年儿童“阳光、活泼、聪明、自信”的精神风貌。

  戏曲专场演出 7月31日

  甘肃敦煌艺术团演出秦腔、京剧、黄梅戏等精彩片段,为广大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乡村旅游分会场网红打卡 宣传推介7月28日至8月2日

  知名网红在大坪·农业园、花村·顾家善、古韵·大川渡、石村·萱帽塔、乡坊·强湾村、桃园·罗家湾,乡村旅游“六朵金花”开展网红打卡、宣传推介活动。

  媒体采风 7月28日

  相关新闻媒体、自媒体、辖区内旅行社在黄河湿地公园及乡村旅游“六朵金花”开展采风踩线活动。通过采风踩线,对白银区节会活动及乡村旅游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

  二、花村· 顾家善分会场 院士家园揭牌仪式

  7月28日

  邀请省市区相关领导为院士之家揭牌。

  三、大坪田园综合体分会场活动

  7月28日至8月2日

  在凤园花海开展网红桥比赛、浪漫赏花、水上儿童游乐、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展销等活动,在大坪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开展欢乐采摘等活动。

  白银区第四届荷花节天天有活动,日日有看头,邀您与“荷”相约和美丽的花儿来一场邂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