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启动

 2020/07/24/ 1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22日上午,白银市、区“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全民健身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为主题,目的是动员号召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及广大居民群众积极行动,主动适应反邪教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防范邪教组织的侵蚀,最大限度地消减邪教活动能量,努力持续深化平安白银、法治白银建设,引导社会各界继续关注支持反邪教工作,努力营造全市“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以后,白银区公安分局各警种针对全民健身广场运动休闲人员年龄特点,积极开展反邪教、禁毒、治安、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密切联系群众,以强大的宣传声势真正让群众看得见、听得懂、记得住,在不断增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实效性和群众识邪防邪能力的同时,也加强了群众的遵法守法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